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维·韦恩斯坦事件将登银幕 德·帕尔玛改编执导

时间:2018.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哈维·韦恩斯坦事件终于要登陆大银幕了


1905电影网讯 在好莱坞闹的沸沸扬扬的哈维·韦恩斯坦事件终于要登陆大银幕了。据外媒报道,著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正在筹备一部恐怖片,影片将会以韦恩斯坦的事件作为主线,讲述那些在电影工业中遭到性侵犯的人。不过,影片中并不会出现真实的电影人的名字,而是会以该事件作为素材。

 

作为美国著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一直以来都以风格多变,在荒诞不经的故事中展现道德暧昧性与诱人的黑暗堕落情调,而他对恶心场面的不回避甚至是热衷则不断挑战着观众的接受极限而著称。所以此次改编韦恩斯坦事件,显然非常引人注目。德·帕尔玛导演表示,“我正在和一位法国制片人讨论这个项目,这会是一部恐怖惊悚片。”据悉,这部新片并不是“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唯一的衍生作品,剧作家David Mamet也在筹备一部与韦恩斯坦相关的百老汇戏剧。

 

目前,该片并没有具体的拍摄安排。此外,布莱恩·德·帕尔玛的上一部电影《多米诺骨牌》,早已拍摄完成,但却迟迟未有上映。这部电影由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卡里斯·范·侯登盖·皮尔斯主演,该片正面临资金不足的问题,虽然影片早已制作完成,一部分员工无法得到报酬,目前布莱恩·德·帕尔玛不确定影片《多米诺骨牌》能否会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