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J.K.罗琳:开始创作《神奇动物3》剧本 将拍五部曲

时间:2018.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J.K.罗琳


1905电影网讯 打造了庞大魔法世界的女作家J.K.罗琳,在《哈利·波特》系列结束后又将世界观再次延伸,并打造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作品。而近日,罗琳又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创作计划: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创作《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剧本,同时在未来还会撰写一部和魔法无关的故事。



目前“神奇动物”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已经拍摄完成,而罗琳也透露了自己开始创作第三部剧本,继续纽特·斯卡曼德的故事。而有趣的是,在第三部剧本完成后,罗琳表示自己会为孩子再创作一部和魔法世界无关的故事:“对于这个故事已经构思了几年了,在剧本完成后会正式投入这个新故事的创作。”


目前《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已经定档今年11月在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