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2》曝新海报 史诗级大片怎能缺想象力?

时间:2018.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贾斯蒂斯·史密斯等主演的大片《侏罗纪世界2》发布了一张RealD 3D海报。海报上,欧文和迅猛龙立于暗室,神色警惕,左上角隐隐约约有一处光源,暗示他们似乎正在一个像地下室一样的地方躲避。海报像是定格住了他们听到响动的一瞬间,一人一龙都紧张地朝着同一个方向看去……


 

《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将讲述欧文和克莱尔本想要保护纳布拉尔岛上的恐龙免于火山喷发的威胁,帮助它们撤离岛上。然而,他们却也揭开了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作为想象力爆棚,也能用技术手段支持的拉风大片系列,《侏罗纪世界》系列的海报创意上则有待提升。目前放出的两款正式海报都以狂奔的恐龙,正在喷发的火山和危难中的主角这三点剧情的主要素直接照搬,并无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倒是这一次的RealD 3D海报不动中暗含威胁,有点第一部《侏罗纪世界》那张人与龙遥遥相望的创意海报的韵味。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