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妍希晒旧照为杨丞琳庆生 记错拍照时间惨遭拆台

时间:2018.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陈妍希杨丞琳合照


陈妍希惨遭杨丞琳拆台


1905电影网讯 6月4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杨丞琳的旧照,并配文称:“找到一张换换爱时,我们杀青酒的照片,不知不觉认识你都已经超过十个年头,时间过得好快,还好我们都没变!生日快乐,宝贝。”并艾特了杨丞琳。照片中尚显青涩的陈妍希和杨丞琳亲密地头靠头,杨丞琳带着大大的微笑用手比出“V”字。


不料这条勾起回忆满满的微博却遭杨丞琳本尊现身拆台,她在评论中说“亲爱的,这其实是不良笑花时期的照片。你真可爱,哈,爱你,我的宝贝。”


网友纷纷围观评论“虚假姐妹哈哈哈哈哈”“看造型能看出来,当时好喜欢童嘉蒂啊!”“正宫谅解她,一孕傻三年,也是棒棒的”。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