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徐坤晒两种发型英俊潇洒 粉丝评论区狂写情诗

时间:2018.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蔡徐坤卷发可爱


蔡徐坤背头帅气


1905电影网讯 6月4日,蔡徐坤在微博发出两张发型不同的照片并配文:“你俩别打架,都是自己人”,还在评论区称:“我真的没偷图(十秒删)”,虽然后来确实如约删除但这条评论早被手快的粉丝迅速截图。两张照片中蔡徐坤分别顶着一头蓬蓬的卷发和帅气的背头,英俊潇洒,吸睛无数。


粉丝被蔡徐坤的魅力倾倒,纷纷在评论区写起了“情诗”:“蔡先生,今天我也是因为你的存在所以开心。五月趁着凉风的告别,是为了迎来六月迎着骄阳的脚步。回忆固然宝贵,现在和未来更需要我们去珍惜。余生你的爱ikun收下了,并将给你同样的回礼”“蔡先生,爱上你的时间只有0.01秒,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决定,爱你一辈子。ALL FOF KUN,无惧风雨,与你一起面对,做你想做的,支持你的的一切决定,大胆去做,我们一直在,期待你的新歌。ikun一直爱你。”“Kun是Ikun生命中不能离开的人,你开心,Ikun和你一起开心;你难过Ikun陪你难过。无论这世界有多复杂我们对你的初心不变,如果你是刺猬,那我甘愿被刺,以后挡住风雨,护你周全。”


ikun们真的是非常有才了,各位网友有为自己的爱豆写过情诗吗?请不要大意地晒一晒吧!


文/清歌
标签: 蔡徐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