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叶京新片《成长在明天》立项 专注拍怀旧青春19年

时间:2018.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根据6月1日电影局发布的立项公示,叶京导演、编剧新片《成长在明天》正式立项。从目前立项的故事梗概来看,叶京导演的新片将继续关注一代北京青年成长史。


 

《成长在明天》讲述在改革开放年代的北京,作家吴卫东和几个从小一块长大的伙伴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经历了友谊、 爱情和寻找,追求崇高理想的成长过程。叶京出生于北京训总大院,和作家王朔自小相识,文革时期的青春对他的影响贯穿始终。

 

青年对理想的追求和最终的变质一直都是叶京感兴趣的主题。在他的代表作,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此后的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中都反复出现。


 

然而原定2016年上映的《记得少年那首歌》时长达246分钟,最终跳票至今。不知叶京导演此次作品命运,又将如何?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