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明星也手癌!水果姐把给男友的情话发到公众频道

时间:2018.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水果姐发错频道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粗心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把给男友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的私密情话错发在了评论区,结果在全世界面前大曝光。


5月31日,奥兰多·布鲁姆为自己主演的舞台剧《杀手乔》(Killer Joe)发布了一支宣传片花,正在与“精灵王子”热恋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男友的一条ins下留言“我得办一张那个**的季卡。”这条信息她本来是打算发私信的,没想到发到了评论,亲昵的公然表白吸引了一众吃瓜群众。水果姐很快又评论了一句:“天啊,我本想用私信发给你的”。


没想到水果姐这样的大明星也会犯这种低级水平的“手癌”,不过发错之后不删除不甩锅,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发错,也是耿直得十分可爱了。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