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钢铁侠惨遭上影节遗弃? 韦恩斯坦事件将登银幕

时间: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以下内容是有料妹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大汗淋漓、挥汗如雨…为各位吃瓜大佬倾情送上的。因为今天帝都的气温已高达41度,有料妹赶脚自己的脂肪都燃化了。不过,再热也别忘记边吃西瓜边看报哦!



行业播播报丨上影节将展十部漫威大片 然而并没有钢铁侠


漫威粉的福利来了!第21届上海电影节宣布展映期间将进行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影片放映,入选电影共有十部:“复联”三部曲:《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美队”三部曲:《美国队长》《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3》;还有“银河护卫队”两部:《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2》;以及漫威宇宙晚期进入的两个主角作品:《奇异博士》《蚁人》。本届上影节将于6月16-25日举行,能够在大银幕上一次性刷这么多超级英雄,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了!



从上影节发布的海报来看,众英雄列队排开,小蜘蛛,猎鹰等人腾空而起,而钢铁侠则身穿战甲高居C位,高高立于海报的上半段。只是不知为何在海报如此惹眼位置的钢铁侠,其系列电影却没有进入展映的片单之中(哭唧唧)但是铁爸爸你要记得我们永远爱你!



票房小喇叭“超时空”周榜连庄破7亿 《复联3》晋升影史第八


在刚刚过去的5月,内地票房达到43.2亿,创下了有史以来的5月票房新高。而在这43.2亿票房当中,《复联3》单片便贡献了半数票房。截至本周,《复联3》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2.7亿,成功超越“春节档”影片《捉妖记2》正式跻身内地影史第八位。



而第22周(5月28日至6月3日)周榜榜首则继续由《超时空同居》连庄,这部体量不大的奇幻爱情片目前累计票房已成功突破7亿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小爆款”;《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此番选择“六一档”登陆内地影市,也给蓝胖子这个童年回忆杀带去了不少“加持”,一举冲到亚军,3天吸金超1.5亿。在新的一周,《幸福马上来》《一纸婚约》也都将在6月8日当天开画。前者由冯巩刘昊然等人主演,另一部则有北电最火的几位流量演员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加盟。有料妹期待看到这批中戏、北电的新生代演员们上演正面PK哦。



海外望远镜丨哈维·韦恩斯坦事件将登银幕 曝光电影工业中的性侵事件


在好莱坞闹的沸沸扬扬的哈维·韦恩斯坦事件终于要登陆大银幕了!据外媒报道,著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正在筹备一部恐怖片,影片将会以韦恩斯坦的事件作为主线,讲述那些在电影工业中遭到性侵犯的人。But,影片中并不会出现真实的电影人名字,而是以这些事件作为素材。以电影行业中的潜规则为创作背景,搭配恐怖元素,想必影片会别有一番风格呢!



作为美国著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一直以来都以风格多变著称。SO,此次改编韦恩斯坦事件,显然非常引人注目呢~据说,这部新片并不是“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唯一的衍生作品,不知在未来,又会创作出多少与之相关的作品,总之,有料妹还是非常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呢!



预告抢鲜看丨十五年血案浮出水面 《血十三》凶手故布疑阵初露端倪


十五年尘封血案浮出水面,连环凶杀案到底谁是凶手?由新锐导演李聆聪执导,胡涂编剧,黄璐谢钢钱波等主演的电影《血十三》再曝预告及人物海报。神秘人物若隐若现,危险一触即发。电影《血十三》以一宗十五年的凶手迷案为线索,对比探讨善恶的不同维度,深度挖掘了人性本源的黑暗与光芒。可以说是有深度,又够刺激~



该起系列凶杀案件的首案即由老周负责侦查,却未料想,从这一血案案发至凶手落网,整个迷案足足纠葛了他十五年之久。在谈到影片中角色为新年执着追寻凶手。虽然在追查过程中总是刚见到希望,却又让凶手屡屡逃脱,但他一直坚持不懈,直到谜底揭开。正是这种情绪上层层递进,让这个艺术形象更加真实,整个故事跌宕起伏,充满提挑战色彩。



电影大日历丨《初恋这件小事》中国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