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敌破坏王2》预告发布 迪士尼旗下角色集结

时间: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预告片 迪士尼文化大荟萃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预告片 迪士尼文化大荟萃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无敌破坏王2》定档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旗下备受关注的续集动画《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影片的主角云妮洛普和破坏王来到了互联网上,见识到了现代社会的高科技。有趣的是,在预告中出现了亚马逊、谷歌以及天猫这种互联网巨头,和众多迪士尼旗下的角色与人物。

 

像是《星球大战》中的暴风兵、各部经典动画中的迪士尼公主,都一一出现在了预告之中。整个预告充满了笑料,尤其是云妮洛普和公主相见,并且被公主确认为公主身份的那一段,充满了对于迪士尼公主梗的吐槽。更加重要的是,台词中还涉及到了女权主义的成分。很明显,在上一部影片中,拉尔夫穿梭了游戏圈之后,在本作中,拉尔夫将要“漫游迪士尼王国”了。

 

根据外媒报道,拉尔夫与云妮洛普将在网络上旅行来寻找游戏《Sugar Rush》中失落的拼图,并且他们二人将光顾迪士尼旗下的网站,比如漫威、星球大战,迪士尼公主等。此次迪士尼动画中出现的公主将全员登场,包括:白雪公主、《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与安娜公主、《小美人鱼》中的爱丽儿公主、长发公主、睡美人、《海洋奇缘》中的莫亚娜公主、贝尔公主、花木兰、《阿拉丁》中茉莉公主、《风中奇缘》中的宝嘉康蒂公主、《勇敢传说》中美利达公主等多位公主。拉尔夫与云妮将在多个迪士尼宇宙中畅游穿梭。

 

《无敌破坏王2》由菲尔·约翰斯东、里奇·摩尔导演,约翰·C·赖利萨拉·丝沃曼简·林奇克里斯汀·贝尔等献声。影片北美定档11月2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