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人男孩里克》预告 马修·麦康纳重回1980年代

时间: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白人男孩里克》预告片 麦康纳重回1980年代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白人男孩里克》预告片 麦康纳重回1980年代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马修·麦康纳所扮演的父亲周旋在家人、街头和帮派之间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所主演的影片《白人男孩里克》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马修·麦康纳所扮演的父亲周旋在家人、街头和帮派之间。看上去一切尽在掌控,但生活中所有的人和事都已经失控。最终走向了一个悲剧性的结尾。

 

预告片从模拟录像带放到录像机中开始,画面从4:3转变为2.33:1,很有时代感。整个预告的剪辑显得并不流畅,但在充满怀旧感和电子味的音乐伴奏下,却也还将故事交代了清楚。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的底特律,当时正是毒品泛滥的年代。十四岁的里克·沃舍年纪轻轻就成为一名混入毒品网络内部的卧底,但随后却沦为大毒枭,过着双重生活。最终,他被政府部门放弃,17岁时被判处终身监禁。马修·麦康纳饰演的他的父亲。

 

除了马修·麦康纳,其他演员还包括詹妮弗·杰森·李埃迪·马森布鲁斯·邓恩等人,影片由《母亲!》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制片,英国导演扬·德芒热执导,他的电影处子作《迷失1971》曾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白人男孩里克》是他的第二部电影长片。按照计划,本片将会今年的9月14日小规模上映,一周后的21日将会扩大上映规模。这是影片第三次调档,原定的上映时间是8月17日,而影片最初的上映日期为今年1月26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