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22 还原史上著名UFO事件

时间: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月22日 真实还原史上最著名UFO事件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凤凰城遗忘录》定档6月22日 真实还原史上最著名UFO事件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凤凰城遗忘录》


1905电影网讯 由贾斯廷·巴伯执导,雷德利·斯科特监制,弗洛伦斯·哈蒂根、卢克·斯潘塞·罗伯茨、切尔西·洛佩斯、切尔西·洛佩斯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凤凰城遗忘录》,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并宣布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以伪纪录片的形式,真实还原了1997年凤凰城UFO事件,妹妹为了寻找二十年前失踪的哥哥,展开了一系列搜索,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真相却更加扑朔迷离。



世界上到底存不存在UFO,一直是大家争论不休的话题,其中争议最大的UFO目击事件当属“凤凰城光团”。1997年一个巨型发光体出现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上空,缓慢无声的飞行三个小时后悄然消失,至少数千人目睹这一幕不可思议的现象,随即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猜测,时至今日官方也没有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


电影《凤凰城遗忘录》正是根据这一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凤凰城UFO事件之后,奇怪的事情开始接连发生,三名青少年乔希、艾希莉、马克在用DV记录这一切的过程中突然离奇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在他们失踪二十周年之际,乔希的妹妹苏菲为了寻找真相,决定和男朋友杰伊展开调查,随着当年拍摄的内容不断被披露,隐藏在背后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全片采用纪录片的形式,通过DV拍摄的第一视角,让观众身临其中感受无处不在的恐惧,势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今日发布的定档预告,抖动的镜头记录了三名青少年在失踪前,遭遇的一系列离奇事件,窗外的鬼影、失灵的指南针、密集的光点等画面,虽然一闪而过却让悬疑感陡增,将影片紧张压抑的氛围展现到了极致。一同发布的海报中,巨型UFO悬浮在半空中,整个城市被危险笼罩,让处于极度恐慌状态的女子,身陷绝境无处可逃,阴暗的色调更突显了诡异的氛围,让人不寒而栗。



值得一提的是,《凤凰城遗忘录》的编剧T·S·诺林也是好莱坞卖座影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移动迷宫》系列的编剧,而监制雷德利·斯科特更是大有来头,不仅执导过《金钱世界》《异形:契约》《火星救援》等高口碑佳作,更在《东方快车谋杀案》《银翼杀手2049》中担任制片人。


据悉,悬疑科幻电影《凤凰城遗忘录》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