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兴《黄金瞳》杀青晒自拍 西装革履英俊帅气

时间: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张艺兴庆祝《黄金瞳》杀青


张艺兴西装革履英俊潇洒


张艺兴梳背头帅气爆棚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凌晨,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三张自拍并配文称:“从冬天到夏天,和大家一起拍戏很荣幸,很开心,共同走过了不少城市,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很感谢在这段时间里,给予我帮助和鼓励的导演,所有的前辈老师,让我学到很多。感谢一起拍戏的每位小伙伴 ,感谢为了这部剧辛苦付出,幕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期待《黄金瞳》”。照片中张艺兴穿着三件套西装,梳着背头,英俊潇洒,帅气爆棚。他手中拿着的正是新剧《黄金瞳》的剧本,边角已经磨损得十分厉害,看来张艺兴完全没有辜负他的微博名字,对待新作品果然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粉丝激动万分,纷纷评论“哥哥怎么还不睡觉啊,快睡快睡,有我们在,杀青快乐”“辛苦了!期待黄金瞳的播出”“杀青快乐,终于要出关啦!想你想你好想你,迎接六月,开心,拍戏辛苦了。真的,这么晚还没睡,心疼,希望你能休息好比什么都重要”。


《黄金瞳》海报


据悉,《黄金瞳》是由林楠执导,南派三叔总策划,张艺兴领衔主演的都市探险剧。该剧改编自作家打眼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开播。


文/清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