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曝光最新海报 视听效果全面升级

时间:2018.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2》杜比影院版独家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2》发布了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版独家海报。海报以凶猛的獠牙、火花四溅的废墟及怒吼的恐龙为背景,男女主角手持武器背对而立再度并肩作战,两人紧张而坚定地表情预示着一场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始。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从小抚养长大的迅猛龙“布鲁”稳居海报C位,“布鲁”是否会再一次拯救男女主于危难之中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此外,海报下方熟悉的侏罗纪世界的标志也再次出现,预示着侏罗纪大门即将再次打开,主角们如何为自己和频临灭绝的恐龙们找到生命的出路将在影片中呈现。

 

《侏罗纪世界2》将于6月15日登陆国内杜比影院,提前北美一周上映。中国的侏罗纪粉们将可以在杜比影院全方位心醉神迷地欣赏这部集惊险、温情、刺激于一体的影片。

 

影片设定在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的四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欧文与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的克莱尔再次登岛,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并揭开了一个巨大阴谋的故事。

 

“侏罗纪”系列的电影一直备受观众喜欢。2015年上映的《侏罗纪世界》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侏罗纪世界2》将以更吸引人的剧情、更壮观的场面、更震撼的视听效果呈现给观众。《侏罗纪世界2》采用杜比视界格式(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制作的版本,将在杜比影院上映。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HDR,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100万:1的超高对比度,是普通影厅的500倍。带来令人沉醉的更加丰富、更加绚丽的色彩,让画面更接近人眼所能看到的真实世界。届时影片中恐龙在树林中的穿梭、火山的喷发、岛屿的坍塌都将栩栩如生地出现在观众眼前。

 

此外,杜比影院还包含屡获殊荣的杜比全景声系统,凭借遍布于影厅中、萦绕在观众周围(甚至头顶上方)的具有惊人真实感的声音,将观众带入电影的场景之中。在杜比全景声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下,恐龙的嘶吼声、炮火的打斗声、火山的喷发声更加自然真实地在你耳边响起,为观众带来鲜活的观影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