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终行动》预告 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扮纳粹

时间:2018.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最终行动》首曝预告 纳粹高官难逃正义审判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最终行动》首曝预告 纳粹高官难逃正义审判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在影片《最终行动》中扮演阿道夫·艾希曼


1905电影网讯 由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与金球奖影帝奥斯卡·伊萨克合作的影片《最终行动》于近日曝光首款预告。在预告中,金斯利所扮演的是纳粹的高官阿道夫·艾希曼,而伊萨克饰演的则是摩萨德特工彼得·马尔金。两人因为躲避罪责和寻求正义而有了交集。人物最终的命运如何,预告片在结尾处留下了悬念。

 

整个预告风格压抑,颇有历史题材影片的质感。配乐方面,导演克里斯·韦兹使用了器乐伴奏,似有似无的音乐营造了诡异而多边变的风格。影片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阿道夫·艾希曼,纳粹德国高官,也是在犹太人大屠杀中执行“最终方案”的主要负责者。被称为“死刑执行者”。并造成了600万人的死亡。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艾希曼被美国俘虏,但之后逃脱,在经过漫长的逃亡旅行后,艾希曼流亡到阿根廷。但是以色列的情报部门摩萨德却查出艾希曼的下落,并且于1960年5月11日将其逮捕,并秘密运至以色列。同年12月艾希曼被判处有罪并被判处死刑,1962年6月1日艾希曼被处以绞刑。

 

除了主演,奥斯卡·伊萨克同时也将担任影片的联合制片人;《间谍之桥》的编剧马特·查曼将担任执行制作人。《美国派》的导演克里斯·韦兹执导该片,克里斯·韦兹曾凭借《关于一个男孩》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该片是《更好的人生》(2011)后克里斯·韦兹首部导演作品。另外,梅拉尼·罗兰《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角乔·阿尔文、海莉·路·理查森也参演该片。按照计划,影片将于9月14日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