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有望打造"小丑"独立影片 "莱托少爷"将回归

时间:2018.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杰瑞德·莱托


1905电影网讯 在《X特遣队》上映后,DC粉丝们对于杰瑞德·莱托饰演的新版小丑都印象深刻,然而这部电影也被很多网友诟病删减太多,导致“小丑”的粉丝们没有看到太多杰瑞德·莱托的戏份。而后DC一直在计划制作一部“小丑”的独立电影。近日这项计划终于得到了推进:杰瑞德·莱托将在这部独立电影中主演并担任制作人,目前剧情细节处于保密状态。


虽然剧情没有公布,但根据外媒报道:这部独立影片将拓展《X特遣队》的故事,并将与未来DC的系列影片有所联系。而这部影片的制作日程可能会推进到“小丑女”的独立电影之前。并且这部电影不会和之前被曝出的由杰昆·菲尼克斯饰演的非DDC宇宙的“小丑起源”电影并无关联,二者都会投入制作。


目前影片还在筹备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