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虫过江》曝光“乡爱”版预告 小沈阳获力挺

时间:2018.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猛虫过江》“乡爱”版预告 时长:03:44 来源:电影网

《猛虫过江》“乡爱”版预告收起

时长:03: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近日,《猛虫过江》再爆“乡爱”版番外预告。


《猛虫过江》作为小沈阳导演处女作,得到赵家班全员力挺,许久不曾在大众面前现身的师傅赵本山也重出江湖,为爱徒小沈阳摇旗呐喊,甚至不惜带领赵家班全员出动,为电影专门写剧本再续《乡村爱情》番外篇。预告中,赵本山丝毫不避讳对于小沈阳的疼爱之情:王大拿(赵本山饰)自掏腰包十万元支持王天来(小沈阳饰)创业,天来把这笔钱用来拍电影圆梦,随后担心干儿子票房的大拿再度拿出“血汗钱”,为天来包场助威捧票房。但如此一来,大拿对干儿子的过分偏爱,引起了其他人的不满,就连“亲儿子”都看不下去醋意大发,刘能也随即开启diss模式,可即便如此也不影响大拿对于天来的无条件支持。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导演处女作,众多喜剧明星加盟,纯正东北风格制造,讲述了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除了小沈阳本人又导又演外,电影邀请到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九孔陈汉典纳豆沈春阳等众多演员助阵,加上东北喜剧鼻祖赵本山真传,一部最强东北制造的爆笑喜剧电影就此诞生,也被众多网友评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东北喜剧。《猛虫过江》将于6月15号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暑期档首当其冲的影片,算得上是六月份喜剧类型电影的独一份,自然是备受关注。


最纯正东北喜剧,最地道东北制造,6月15日《猛虫过江》即将承包全国笑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