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彭佳慧为掩婚内出轨假离婚? 友人质疑根本未签字

时间:2018.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彭佳慧


1905电影网讯 昨日(6月6日),彭佳慧在社交网站晒出与老公王丕仁的离婚声明,承认二人已于今年3月签字离婚。彭佳慧还在声明中对此前爆料她与一精壮男仔在街头拥吻一事作出回应,称:自己与该男子只是酒后拥抱,目前并非恋人关系。此事不仅引发网友热议,好友也跳出来打脸,质疑夫妻俩根本还没签字,该声明纯粹为了撇清婚内出轨。


被爆婚变疑有新欢


彭佳慧与老公王丕仁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初彭佳慧频传婚变时与王丕仁婚姻就已触礁,王丕仁虽知道她有新对象,彭佳慧也提过想离婚,但协议后顾全孩子感受没有离婚,不过亲近的友人多知悉她一直有约会对象,甚至在去年底聚会时,就透露已签字离婚,不过昨天声明稿却声称3月时才签字离婚,时间点可说相当矛盾,这就让友人质疑夫妻根本还未签字,发此声明只是为了撇清出轨一事,希望能成功转移媒体焦点,也不忘嘲讽彭佳慧“看男人眼光一直很差”。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