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口碑不咋样?但它的票房预测不差

时间:2018.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环球的《侏罗纪世界2》首周末国际票房预计达到1.3到1.4亿美元。这部电影从6月6日开始已在全世界范围展映,截止6月8日, 它将在法,德,英,西班牙等48个国家上映,然后才会来到票房重镇—— 中国和北美本土。据估计,在《游侠索罗》扑街之后,《侏罗纪世界2》在暑期档的成绩会比预期更好。而《侏罗纪世界》(JurassicWorld)全球上映第一周,就在66个国际票房市场拿下当地票房冠军,最终成为成为首部周末票房超5亿美元的影片。不知此次的《侏罗纪世界2》与之相比,又将如何?


 

《侏罗纪世界2》的口碑已经解禁,目前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为68%,相比于第一部的71%稍低。尽管影评人指出了此片的一堆问题如“盲目地拼命模仿斯皮尔伯格”,“较之前作毫无创新”等,但从票房预测上来看,《侏罗纪世界2》的成绩不会差。


文/阿烦不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