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3》预告 龙族“隐秘世界”揭开面纱

时间:2018.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驯龙高手3》预告片 “隐秘世界”揭开神秘面纱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驯龙高手3》预告片 “隐秘世界”揭开神秘面纱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驯龙高手3》中小嗝嗝和夜煞龙没牙仔展开了新的历险和传奇


1905电影网讯梦工场制作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在多次推迟档期后,终于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小嗝嗝和夜煞龙没牙仔展开了新的历险和传奇。在经过多次的鏖战之后,这两位都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以及伴侣,可以说是非常圆满的结局。

 

整个预告充满了欢声笑语,尤其是小嗝嗝教没牙仔用舞蹈求偶的那一段情节,更是令人忍俊不禁。没牙仔的舞蹈很明显是对天堂鸟的求偶行为的复制。随后,专门猎杀夜煞龙的大反派登场。为了保护龙族栖息的“隐秘世界”,小嗝嗝和他的族人必须做出一个大胆而冒险的选择。《驯龙高手3》继续由迪恩·德布洛斯执导,根据2014年他接受采访时透露的情况,这集故事有着忧伤的基调,讲述为何龙最终消失在人类的世界。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乔纳·希尔杰拉德·巴特勒凯特·布兰切特、T·J·米勒等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根据原著的容量和梦工场动画的计划,《驯龙高手》有着完整三部曲规划,《驯龙高手3》原定2016年6月17日上映,后推迟至2017年6月9日。


小嗝嗝和他的族人必须做出一个大胆而冒险的选择

 

2016年4月,美国康卡斯特公司(环球影业的母公司)38亿美元收购梦工场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随后离任,该公司几个电影项目调整,《疯狂原始人2》被砍后又恢复(将于2020年上映),《驯龙高手3》的档期从2017年调整到2018年,如今定在了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档期,有漫威的《惊奇队长》锁定3月8日公映,科幻电影《哥斯拉2》会在2019年3月22日回归,《驯龙高手3》压力并不小。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