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何炅怕蹭蔡徐坤热度曝互关秘密 谢娜:有何不敢?

时间:2018.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何炅谢娜


1905电影网讯 6月7日,《快乐大本营》曝光了一段节目未播花絮。视频中,何炅谈到“当年你对我置之不理,我以后让你高攀不起”的故事,曝光了与蔡徐坤微博互关的小秘密。


何炅夸张展示蔡徐坤当年身高


何炅爆料讲述了多年前与蔡徐坤拍戏时的小插曲,称:“那天拍完戏,小坤坤就过来说,何炅老师你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吗?我就跟他承诺将来等你的微博有内容我就来关注你。”


蔡徐坤害羞


何炅不仅夸张的展示了蔡徐坤多年的前的身高,还戏称:“现在就不敢关注了,因为一关注蔡徐坤的微博都会上热搜,变成蹭热度,你敢吗?”一旁的谢娜则回应称:“我有什么不敢的,我刚都开了握手会了,好开心啊。”引得现场捧腹大笑,蔡徐坤更是一脸害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