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盘坐"猫爬架" 《高能》小宇宙爆发化解难题

时间:2018.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高能少年团2》将于周六如约播出。据悉,本期节目中王俊凯和少年团成员们将来到素有“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之称的佛山,挑战极具当地特色的高难度舞狮。一系列的冲关考验中,作为体能担当王俊凯延续自已以往的超强弹跳力,于各项运动环节中突破自己的体能极限,比赛之余他还不忘给队友加油鼓气,暖心爆表。


王俊凯在“飞狮采青”的关卡中再展超强运动细胞,体能小宇宙爆发实力化解各类难点。经过简单的预判后,通过高速的助跑两次踢落悬挂半空的道具,精准的目标率和爆棚的弹跳力,使他为团队夺得至关重要的一分,缩小了比分差距,并成为成功挑战最远距离的“柬埔寨天团”成员,忍不住感叹小凯的体能实力直线UP!


率先发布的宣传照中,一身黄色舞狮服装扮的王俊凯,盘坐在“木桩”上,与攀爬“猫爬架”的猫咪一猫一样,十分可爱。本期节目中杨迪再次上线,还将和王俊凯组队完成任务,这对“遇虫相杀”的“宿敌”又将抖出什么新笑点?王俊凯在舞狮争霸环节会有哪些惊喜表现?面对接踵来袭的难关,小凯又将怎样化解?敬请关注周六晚浙江卫视播出的《高能少年团2》,翘首以待高能的佛山之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