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上映时间延至7.17 无声恐怖继续蔓延

时间:2018.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寂静之地》密钥延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上映16天后成功斩获2亿票房。今日片方宣布,影片公映时间将延期至7月17日,被无声恐惧支配的故事,仍在上演。


男主做出“噤声”手势


《寂静之地》自4月6日在北美上映后,就以黑马之姿狂扫北美票房,提前夜场票房高达430万美元,上映首日票房达1900万美元,以5000万美元票房问鼎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榜,共计15次夺得北美单日票房冠军。截止目前,《寂静之地》全球票房已达3.2亿美元。影片5月18日于中国内地上映后,在国内电影市场也连创佳绩,上映首日的3400万票房创下进口恐怖片内地首日票房记录,不到3日,票房成功破亿,上映16日,票房成功破2亿。目前,《寂静之地》已在国内取得2.1亿票房的优异成绩,成为年度票房最高的恐怖电影。


小男孩躲在爸爸身后


回望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国内影院上线众多进口大片,大制作、高爆点的商业大片在国内电影市场掀起波澜,对国内票房进行了强势收割。3月上映的《头号玩家》狂揽近14亿票房,创下了斯皮尔伯格作品在内地的票房新高;4月上映的《狂暴巨兽》仅用1日便取得票房过亿的成绩,截止目前票房即将突破10亿;5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4.92亿的单日票房创下内地进口片单日票房之最,上映一个月已有23亿票房的入账。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不靠卡司阵容、不靠视效的《寂静之地》却在一众大片中杀出重围,在国内掀起热烈讨论,并成为年度恐怖电影票房冠军。


一家四口吃饭前祷告


《寂静之地》的成功绝非偶然,首先,其不落俗套、颇具新意的无声设定激起了观众对本片的好奇,并成功征服了国内观众挑剔的眼光;其次,因独特的无声设定,在影院观影期间需保持安静,这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奇观影体验;最后,影片并非单纯的惊悚片,在惊悚内核下还蕴含温暖亲情,让观众在恐惧与感动两种情感中游走。正是以上原因,《寂静之地》才能在一众大片的夹击下脱颖而出,在国内掀起一阵无声惊悚狂潮。影片虽已上映一月,但本片的讨论度却依旧不减,目前,《寂静之地》在国内上映时间延长至7月17日,影片票房值得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