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凌晨发长文怒怼直男癌:女人不是生育工具

时间:2018.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伊能静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则4岁男童屡遭离婚母亲毒打的新闻得到广泛关注。昨日(6月11日),伊能静也发文对此事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你照顾不好自己,就不要生孩子了”,却为此遭到网友指责,称她多管闲事。


伊能静发文对虐童发表看法


对此,伊能静在今日(6月11日)凌晨发表长文怒怼网友,并称其为“直男癌”。她写道:“女人生孩子不是来给你提高国家生育力的,提高生育率,是男女两方的责任,你能在各方面好好爱她爱孩子,她就有勇气继续生,要提高生育率,麻烦提高你做男人的品质!”


网友指责伊能静


伊能静还在长文中称:“最后这个直男癌!女人不是来给你家生孩子的道具!女人是爱上你了才来跟你有爱的结晶。”“女性不是工具!生儿育女是双方的责任!要想国家未来好,你当个有责任、有爱心能教养出善良有品格的孩子的父亲,如果都是好孩子好家庭,国家一定会好!"


伊能静发文回怼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支持伊能静:“绝对支持!!直男癌太可怕了!”“静姐不要搭理他们,这种人太多了!”“三观超正的伊能静姐姐!”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