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英雄谁最适合变装成女人?雷神美队效果惊艳

时间:2018.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外国网友用一个名叫FaceApp的软件将22位漫威男演员的脸变成了女性,其中最惊艳的当属“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变成女性脸后简直像是鲁妮·玛拉的孪生姐妹;而本来雄性气质浓郁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变脸后,则呈现出一种魅惑的气息。

 

以下选出的6位男星都是变脸效果极佳的“大美人”,当然除了本身天生丽质之外,也有P图的功效,来看看都有谁。


 

将洛基的胡子去掉,再修了修眉后,便得到了同样颧骨高耸,眉眼距离很近的鲁尼·玛拉。


 


复联和银护系列的男神们,美队,雷神和星爵本身就是五官很标准的美男子。可以看出此番变脸,只要加上最基础款的粉底,眼影眼线和假睫毛,就纷纷变成了性感风格的美女。


而要论比较非典型的美人,则要数绿巨人和万磁王。



凭着一双天真的大眼睛,绿巨人马克·鲁弗洛在变脸后,配上一头棕色卷发看上去非常像个未成年少女。


 

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本就在电影戏剧两个舞台上都硕果累累,呈现过无数种面貌,此次变脸只是稍加磨皮,再换个发型,就艳压群雄,堪称漫威第一大美女。


 


而效果比较一言难尽,连P图高手都救不了的则有卷福,灭霸和钢铁侠等人,尤其是灭霸乔什·布洛林,其深邃的粗眉小眼睛实在太难变身为女性脸。


文/阿烦不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