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亦菲胖了? 登封《时尚芭莎》优雅丰腴黑天鹅

时间:2018.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刘亦菲登封《时尚芭莎》的时尚大片曝光。一身黑天鹅装束的神仙姐姐,天鹅颈线条优美,优雅气质展露无疑,搭配精致的烟熏妆容,未显丰腴的身材,依旧妩媚又迷人。另一套摇滚风格的,长发披肩的神仙姐姐,帅性狂野,眉眼间还有一丝Bad girl的“杀气”。优雅与酷帅自由切换的神仙姐姐你要pick哪一款?


虽然刘亦菲胖了,但依旧美若天仙,气质优雅。还有很多网友留言力挺刘亦菲表示:“神仙姐姐并不胖,比起骨瘦如柴,这样的美才是真实的美”“尊重审美的不同观念,但是不要以瘦为美,亦菲这样很美啊,不觉得吗?”“人家仙女都是胖着玩的”、“ 请让我胖成刘亦菲”、“颜和气质都是服气的”。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