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沈腾犀利怼喜剧烂片:受不了没幽默感的人来操控

时间:2018.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主创花式合影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西虹市首富》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这是编剧兼导演闫非彭大魔《夏洛特烦恼》之后时隔三年推出的回归之作,当天他们也带领着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等演员全阵容亮相。


沈腾


片如其名,主演沈腾在《西虹市首富》中意外继承10亿遗产变身大富豪,因此当天他的登场方式也颇具气势——不仅穿貂带墨镜,还有四位保镖随行。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沈腾饰演的王多鱼在《西虹市首富》中相当能挥霍:股票要买跌得最狠的夕阳产业,房子要住巨型大古堡,吃饭必须顿顿龙虾…然而实际拍摄中,情况却是截然相反。


宋芸桦


据沈腾爆料,电影中跑车房子都是租的这就不用说了,连那些“美食”也都是假的,自己一点都没吃着。不过这些证词遭到了两位导演的“反驳”:鲍鱼和龙虾都是真的,但因为NG拍了太多条,鲍鱼煮的都硬了,才会被误认为是道具。不仅如此,两位“节俭”的导演还向投资方保证:“所有道具都没浪费,有一条鱼我们连用了三个月,最后吃了。”


在沈腾变身“首富”之前,其实他的身份是“西虹市”这个四线城市中的丙级球队“大翔”队的守门员。最初,闫非和彭大魔也希望沈腾能够减肥,不过因为锻炼过程中股骨头出现积水,沈腾不得不叫停了健身训练。虽然现场谈起这段过程依旧语气戏谑,但在拍摄《西虹市首富》和《疯狂的外星人》的过程中,沈腾一直是在与“病痛”做着抗争。


沈腾现场西装扣子爆开惹爆笑


不过《西虹市首富》作为一部喜剧片自认无意在宣传过程中“卖惨”。沈腾表示,很多电影宣传中都会说自己的制作有诚意,“我们不止有诚意,而且真的很好笑。”不仅如此,他还怒怼喜剧电影圈中的烂片:“我受不了很多没有幽默感的人来操控喜剧。”


导演闫非和彭大魔


7月27日,《西虹市首富》将登陆内地院线。《夏洛特烦恼》曾在三年前创下黑马逆袭的奇迹,主创们也希望观众这一次还能走进影院支持这部新片。导演彭大魔也表示,《西虹市首富》中这些演员的表演在所有喜剧作品中也是最出彩的。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