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袁姗姗版“警花”爆笑有料 恐怖片再曝新玩法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周二早~《侏罗纪世界2》即将上映,各位看官们有没有提前预定电影票呢,毕竟最近影圈能看的电影少得可怜,抓住恐龙的小尾巴,还是hin重要的~(有料妹友情提示:一定提前买票噢!)



预告抢鲜看丨《龙虾刑警》“以笑制暴” 提前打响暑期档头炮


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联袂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定档6月22日,提前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而“以笑制暴”版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更是笑点升级,在节奏紧张的背景音乐下,刑警小队乌龙不断,犯罪分子凶狠有料,猫鼠游戏简直趣味不断呢!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更有沈腾亲情亮相,身穿油迹斑驳的厨师服,脚踩人字拖,怀中抱着不修边幅的爱宠。即使造型落魄但难掩脸上玩味笑容,与刑警小队的对视中,虽然形单影只但不难看出气势来,在这场猫鼠游戏中这位旧店主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票房小喇叭丨《瞒天过海》登顶海瑟薇获赞 留名青史的恐怖片口碑爆棚


作为《十一罗汉》《十二罗汉》《十三罗汉》系列的番外篇,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等影后团坐镇《瞒天过海:美人计》首周末三天就夺下4150万美元拿下周末榜首,但口碑却没有配得上电影的阵容。目前烂番茄新鲜度68%,IMDB评分6.1,甚至不少媒体评论影片看点全在明星,但明星也无法掩盖创意的缺失。的确,浪费众星捧月的机会是让影迷们无法原谅的事情呢!明星加盟固然重要,但扎实的剧本and导演的创意也是影片获得好口碑的重中之重呢!



而R级惊悚片《遗传厄运》表现则非常突出。周末三天在2964家影院收入1303万美元,成为A24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高的作品。影片在今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获得很高的评价,号称“零差评恐怖片”,而目前烂番茄新鲜度也高达93%。甚至不少网友在看过影片后表示,每一个镜头都填满着惊悚和恐惧。如此高质量且走心的惊悚片,有料妹只想赶紧裹紧小被子约起来呢!



海外望远镜丨《寂静之地》上映时间延期1个月 无声恐怖继续蔓延


号称是“最安静的恐怖片”的《寂静之地》终于也迎来了延期的好消息,官方宣布公映时间将延期一个月至7月17日,这样一来我们又多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在电影院感受被无声恐惧支配的快感,那些还没去看电影的小伙伴们千万别忘了抓紧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



影片5月18日于中国内地上映后,票房连创佳绩,内地成功破2亿,全球票房更是已达3.2亿美元,成为年度票房最高的恐怖电影。《寂静之地》是继《头号玩家》《复仇者联盟3》之后宣布延期的第三部外片,虽然不如前两部是豪华巨制,但是《寂静之地》却凭借其不落俗套、颇具新意的无声设定激起了观众对本片的好奇,并成功征服了国内观众挑剔的眼光,当然也征服了有料妹~



明星那点事丨漫威十周年角色海报出炉 你最pick谁?


高能!!!漫威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发布漫威十周年角色海报啦,海报共计 33 张,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蜘蛛侠、奇异博士等 32 位漫威宇宙角色和一张大合照,仔细看,每个人都有一句More than... 妮妮不只有战甲,美队不只靠盾牌,洛基不是只有诡计...人物标签可以说是很走心了。这些角色也都堪称经典!而有料妹大爱的还是合照那句“More Than a Hero” ,你们呢?



电影大日历丨《埃及艳后》美国上映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