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虫过江》曝“就不剪”预告 小沈阳拒绝套路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猛虫过江》曝“就不剪”终极预告 时长:03:44 来源:电影网

《猛虫过江》曝“就不剪”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3:44建议WIFI下打开


《猛虫过江》曝“就不剪”终极预告  小沈阳首导喜剧拒绝套路


1905电影网讯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在距离电影公映不到一周时,观众的强烈好奇心却被“任性回赠”了一款“就不剪”终极预告,导演小沈阳坚定地反套路宣布:“一部电影的成功不靠终极预告,就不剪终极预告”,史上最另类电影预告片由此诞生。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东北人就是干脆利落,咔咔上就完了,好片子不玩噱头吸引眼球,点赞!”


小沈阳自制“就不剪”版终极预告


在《猛虫过江》最新发布的“就不剪”终极预告中,没有电影爆笑片段、没有惊险打斗场面、也没有动人情感线人物关系,就连开头一点小小的煽情戏也被强行咔掉,并调侃道:“干什么?搞煽情?”一副不要给我玩套路的架势就此展开。终极预告接下来的内容果然令所有人始料未及,小沈阳任性宣布《猛虫过江》不剪终极预告,还反问道:“不知道谁规定一部影片非要剪终极预告片,经典的电影哪一个有预告片?《地道战》《英雄儿女》《一江春水向东流》哪个有预告片?我认为一部好的电影用不着有预告片。”刘烨对此却表现出了担心:“现在哪部电影的预告片不是剪得比正片还好?人家终极预告片剪的都是精华,我们的预告片都是精简!”对此,小沈阳仍旧淡定坚持就不剪终极预告,好的东西留给观众到电影院去看!


若非电影有强大的品质支持,怕是小沈阳也没有底气说出如此信心十足的承诺。这么任性的预告片一出,虽是无心插柳,却更掀起了观众对于这部影片的期待。从之前的“致敬教父”预告、“千足金”预告,到“乡村爱情”预告,这位新人导演的脑洞大开和笑力max的奇思妙想令人拍案叫绝,小沈阳之前“做喜剧,除了我师父,我还没服过别人”的表态不只是说说而已。《猛虫过江》这部动作喜剧电影讲述了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作为一部纯正东北制造的爆笑喜剧,片中集结了众多人气喜剧演员和实力派老戏骨加盟,成为网友们2018年暑期档最期待的喜剧影片之一。


影坛常青(不红)树刘桦怒怼导演笑料爆棚


《猛虫过江》作为小沈阳的导演处女作,凝结了他数十年喜剧积累,一部纯正的东北喜剧,包袱不断笑点密集,处处是笑点。就连这次发布的“就不剪”终极预告中,虽然满足不了观众对正片爆笑场面的“窥探欲”,简单的场景处处体现着导演的“逆反心”,但在短短的三分多钟里,几位喜剧大咖言语间的过招也让这支预告笑点频出。主演们几句简单的对话,既表明了拒绝电影套路营销的宣传手段,又强调了对电影品质的绝对信心,喜剧调侃的技巧运用得恰到好处,令观众不由称赞:“姜还是老的辣!虽然任性但不随性,拿作品说话是最有底气的!”


预告中,刘桦因为不满之前预告片戏份太少,现场发飙质问导演,求在终极预告中加戏,不料却遭遇导演没有终极预告的失望回应。“坑队友”的大潘和曹瑞反助攻,随即开启刘桦卖惨模式,众人另类诠释“影坛常青树”,希望小沈阳导演能够给影坛万年不红的常青演员刘桦在预告片中一些戏份追加。面对几位主演在喜剧面前勇于自我调侃的娱乐精神,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我见过最好笑的常青树了!”“原来常青树是这个意思,以后不敢随意夸人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