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爆开拍消息!片名暂定“魔幻时刻”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曝出《神奇女侠2》已正式开拍的消息。剧组发布了一封给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市居民的通知信,称将于6月14日和7月1日在亚历山德里亚进行拍摄一场重要的动作戏。从告示来看,《神奇女侠2》的暂定片名为《Magic Hour》。


 

《神奇女侠2》此前于6月3日曝光了一张“WW84”的概念logo,确定续集将发生在1984年冷战时期。本片将由前作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回归出演神奇女侠,喜剧演员克里斯汀·韦格将会在片中出演最大反派豹女一角,演绎一场女性之战。此外,在《权力的游戏》第四季中扮演“红毒蛇"的佩德罗·帕斯卡也将加盟。据外媒爆料,前作中的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也或将回归。

 

《神奇女侠2》将于2019年11 月1日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