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时尚COSMO》措辞不当称韩庚:变糊 引粉丝不满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韩庚微吧撕杂志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韩庚张艺兴范丞丞共同登封《时尚COSMO》,三代练习生同时上封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然而就在昨日(6月11日),《COSMO》发布的一篇韩庚的相关文章中,因措辞不当引发了韩庚粉丝的强烈不满。韩庚微吧更是在深夜发文手撕杂志社。


《时尚COSMO》文章修改前后


《时尚COSMO》的文章中称韩庚“高调回国,渐渐变糊”,作品令人“颇为失望”,早期作品在他演员道路上“算是重创”,甚至将歌曲和专辑搞混,粉丝指出文章中的多处措辞不当甚至有诋毁韩庚的意思,因此韩庚微吧喊话杂志,希望其作出合理解释并对韩庚道歉。


《时尚COSMO》道歉


随后《时尚COSMO》对文章做出删除处理,并在官微对此事道歉:“和韩庚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关于《红人馆|三代练习生 谁更有求生欲?》一稿,由于上线仓促,没有按照流程发给封面策划编辑和艺人团队进行确认,其中涉及关于韩庚的不当措辞,带给艺人和粉丝很大困扰以及不良影响。经由韩庚工作室的沟通和督促,我们现已将其删除,并向韩庚及粉丝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感谢各位的监督与指正,今后我们将以更严谨的态度进行内容生产,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与陪伴。”




网友评论

有部分网友认为杂志社的文章内容是在“陈述事实”,却遭到粉丝diss;另一批网友认为杂志方不够专业,文章内容夹带私货过于主观,针对此事网友言论不一,你怎么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