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终于要发预告片?DC年度唯一大片就是它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华纳兄弟在西班牙的CineEurope(欧洲电影展)上发布了《海王》的首支预告片,并透露这支预告很可能会在本周全网发布。在将成为《神奇女侠2》开拍之后,又一让DC粉丝疯狂欢呼的消息。

 

《海王》历史悠久,在1941年中便在漫画中出现。在漫画中,海王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皇后和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后被加冕为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最终与超人,蝙蝠侠等一同创立了正义联盟。


 

作为DC今年上映的唯一一部大片,《海王》肩负着与《黑豹》,《复联3》一战的使命,无疑很受DC重视。虽然目前《海王》的剧情还未公布,但已知的是这部电影将深入这位七海之王的过去,关注他如何获得力量,成为国王的经历。

 

据此前内部放映场的口碑,《海王》评价很高,不少人表示这部电影与此前DC电影的风格非常不同。导演温子仁表示它将是一部传统的动作冒险任务电影,兼具他自己的恐怖风格。



此前曾有一波谣传《海王》将发布预告片,但温子仁表示,任何“一般”的段落他都拒绝放出,一定要精益求精。不知此次是否能终于见到首支预告片。

 

《海王》由在《正义联盟》中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妮可·基德曼等人出演,将于12月21日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