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莱恩·辛格获署名权仍为《波西米亚狂想曲》导演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波西米亚狂想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年底,作为《波西米亚狂想曲》的导演,布莱恩·辛格突然毫无征兆地离开了剧组,留下了一个未完成的项目。一周之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宣布用《飞鹰艾迪》的导演,英国人德克斯特·弗莱彻将其替换。


布莱恩·辛格


近日,又有消息指出,虽然辛格擅自离开剧组,但是制片方依旧会给他署名权。而实际上拍摄完成影片的德克斯特·弗莱彻曾经表示,自己并不需要署名权,他只是希望看到这部电影被拍摄完成而已。由此看来,《波西米亚狂想曲》依旧为辛格的“个人电影”。而德克斯特·弗莱彻已经做出了如此高风亮节的表态,导演工会方面也不会对福斯公司做出处罚。至于当时辛格离开剧组的原因,至今尚不明确,制片方语焉不详,只是说导演布莱恩·辛格“暂时无法拍摄影片”。而在BBC的报道中,这一消息则被描绘成“布莱恩·辛格的个人身体与家庭的原因”造成了影片的停滞。其实,这并不是布莱恩·辛格第一次“短暂失踪”了。在拍摄《X战警:天启》和《超人归来》的时候,他就曾经短暂里毫无说明地离开剧组。


德克斯特·弗莱彻


皇后乐队成立于1970年,由主唱弗雷迪·默丘里、吉他手布赖恩·梅、鼓手罗杰·泰勒、贝斯手约翰·迪肯四位成员组成。他们在硬摇滚和重金属中加入歌剧、民谣等音乐元素,形成了特殊的创作风格。1991年,弗雷迪·默丘里因艾滋病离世。1997年,减为三人的乐团进行了最后一次现场演出,之后贝斯手约翰·迪肯即告退休。1997年后乐队虽然仍有专辑推出,两位团员还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表演名曲《We Will Rock You》,但谁都知道,属于皇后乐队的时代已经结束。


2004年,BBC制作了一部关于《波西米亚狂想曲》的纪录片。从乐曲出发,曾经的乐队成员和乐曲制作人们得以回忆皇后乐队的青春时刻。自那之后,索尼便开始筹备这部传记片,试图更全面的展示这支传奇乐队的传奇故事。十余年年过去,当前影片版权已经转给20世纪福斯。按照计划,本片已定于2018年11月20日上映。或许在颁奖季里,该片会大放异彩。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