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灭霸发威!《复联3》成第四部"20亿美元+"电影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7周后迎来历史性一刻——全球票房正式突破20亿美元大关,成为继《阿凡达》《泰坦尼克号》《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后的第四部。

 

在20亿美元票房中,美国本土市场首当其冲,狂揽6.6亿美元,仅次于《黑豹》,名列年度票房亚军。中国则不出意外成为海外第一票仓,上映4周累计吸金3.7亿美金,23.6亿人民币,强势贡献了近20%的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3部20亿+电影均在年底上映,竞争对手相对较少,《泰坦尼克号》则凭借多轮重映才跻身20亿俱乐部。对比之下,《复联3》在《死侍2》暑期档大片分流之下,仍能取得如此佳绩,并成为最快突破10亿美元的大片,吸金实力名不虚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