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六月的秘密》转景国内 苗苗晒无实物练习视频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六月的秘密》戛纳发布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苗苗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无实物练习,猜猜我在干嘛?” 引发网友猜测。视频中苗苗背对镜头,在无声的情境下双手有节奏地摆动着,十分专注的进行练习。网友纷纷评论“无实物还这么认真,好期待实物表演!”、“这是《六月的秘密》中大提琴手小珺吗?”、“想起了《芳华》里何小萍听到音乐情不自禁跳舞的样子”。


《六月的秘密》剧组转景国内


据悉,由苗苗搭档影帝郭富城主演的电影《六月的秘密》海外部分拍摄已结束,剧组目前转景国内继续拍摄。该片是苗苗继《芳华》后的全新电影作品,饰演的女主角小珺是一个天才大提琴手。《六月的秘密》曾在戛纳电影节举行发布会,集结了国内外享誉盛名的制作团队,剧本曾入围奥斯卡Nicoll Fellowship半决赛、圣丹斯电影节复赛以及2017年金马电影节创投会议等国内外多项大奖,是一部集悬疑、音乐、亲情、爱情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正能量影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