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冈茉优来上影节粉丝暴哭 95后少女为何如此迷人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松冈茉优要来中国了!今日,《小偷家族》女主角之一松冈茉优确定将与导演是枝裕和一同来华参加上海电影节的映后见面会,这将是她第一次来中国。相信《小偷家族》将更加一票难求,微博上不少没抢到票的粉丝已然开始暴风哭泣。


 

95年出生的松冈茉优已然是新生代女星主力之一,本次上影节展映的日本新片中就有两部是她主演的作品,分别为《小偷家族》和《最终幻想女孩》。


 

8岁时出演日剧《考试之神》(该剧也有二阶堂富美)出道,此后一直演戏,出演了《听说桐岛要退部》《海女》中的配角。从2015年开始,松冈茉优因出演了《问题餐厅》《小森林》等热门作品逐渐开始广为人知,此后便得以在《为什么猫都叫不来》,《水族馆女孩》中挑起大梁,人气水涨船高。

 

纵观松冈茉优这两年的戏路,可看出她的重要成功秘诀就在于本身的性格和接演的角色之间契合度很高,都是无拘无束的少女形象。

 

导演濑濑敬久曾评价她的外形酷似年轻时的椎名林檎,都是眼睛大,五官端正的灵气女孩。松冈茉优近年来的银幕形象也确实够灵气。无论是《问题餐厅》中身穿彩色连帽衫,拒绝和人交流的二次元少女;



还是《最终幻想女孩》里懦弱,拒绝与人交流却又内心戏超多的女白领,都能演到让不少网友大呼“这就是我!”的境界。



 

而松冈茉优本人在生活中则因行事爽直,我行我素被网友称为“谐星”。此前,她在综艺上各式的表情就曾在网上广为流传。在本次戛纳《小偷家族》的发布会上,她更是因为情绪激动控制不住地大哭,成为戛纳上颇受瞩目的一幕。

 

此番松冈茉优在《小偷家族》中饰演的是安藤樱的妹妹,从预告片中出现的三个镜头来看,她此次的角色依然少女感十足。预知她的表演究竟如何……只能等《小偷家族》内地上映了再看。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