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预热世界杯!萌宠足球赛北京开赛 汪星人展球技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巴哥


1905电影网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于明日在俄罗斯开幕。而在北京一条古色古香的胡同中,一场特别的“萌宠世界杯”悄悄率先开赛。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为迎接世界杯的开幕,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棉的“萌宠世界杯”。现场,6只汪星人化身“实力球星”,一同角逐这次比赛的冠军。


 

参赛狗狗


现场,电影主演蓝博、赵宇彤身穿阿根廷队和巴西队队服,各自带着三位特别的球员亮相。在比赛过程中,巴西队的牧羊犬反应敏锐,技压群雄,顺利为自己的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冠军,自己更是成为了全场MVP。


 毕文静


活动中,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惊喜亮相,为获胜的队伍颁发爱宠大礼包。


 蓝博、赵宇彤


比赛之后,导演梁婷,携手主演蓝博、赵宇彤亮相。蓝博更是现场剧透自己在电影中为狗狗接生,而那段看似简单的戏份却拍了整整一天。导演介绍,电影《营救汪星人》是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等等电影情节,再加上数百只狗狗在电影中亮相,可以说非常难拍。拍戏期间,对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又爱又恨”。


 导演梁婷


据悉,电影由梁婷自编自导,演员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欧弟林雪郑则仕出演。影片预计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文/巴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