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爵迹2》曝王俊凯角色海报 双眼血红cos吸血鬼?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1905电影网讯 今日,郭敬明执导的《爵迹2》发布了王俊凯的单人角色海报,正式曝光“寒霜似”的造型。海报上,王俊凯一身黑色长袍,头发银白,眼睛血红,配上海报上印着的“泣血的双眼,看穿人生疯狂……活下去是唯一的目的”的字样,颇有几分cos吸血鬼的即视感。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俊凯曾多次露出了邪魅微笑,与此前一贯的乖巧形象大相径庭。此次角色海报更是双眼血红,不知此番在《爵迹2》中将有怎样的表现。


 

《爵迹2》承接前作,讲述鬼山莲泉、银尘、麒零、天束幽花等人组成营救小队前往囚禁之地解救被束缚的吉尔伽美什。该片由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等人主演,7月6日全国公映。


文/阿烦不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