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未来一年的17部好莱坞大片,预告一个比一个炸裂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1905电影网专稿 这个6月,好莱坞电影圈可以说是非常不平静了,每天放出一款首支预告,这你拼我赶的阵势都堪比世界杯比赛了!



从月初的《无敌破坏王2》开始,到今天的《小飞象》《修女》,迪士尼、环球、索尼、派拉蒙等公司全都公布了未来一年内绝对重磅的影片预告!明后几天,我们还将看到《惊奇队长》《海王》的预告!简直是相当炸裂啊!


那么,这17部影片到底有多厉害呢?跟着小电君一起看看吧!


1象》迪士尼·2019年3月29日



蒂姆·波顿执导的真人版《小飞象》主人公是丹波,它是马戏团中的一头母象在巡回表演过程中生下来的。但是它与其他象唯一的不同在于耳朵巨大,因此也被嘲笑。预告中展示了丹波从草堆中露出真容的镜头。



之后,丹波也开始学习表演,但是却引来了观众的注意。不少角色包括伊娃·格林、科林·法瑞尔、迈克尔·基顿艾伦·阿金均亮相。预告的最后,首次展现了丹波飞起来翱翔天际的画面!


2《无敌破坏王2:大脑互联网》迪士尼·2018年11月21日


《无敌破坏王2》可以说是迪士尼的又一年度重头戏了,看过预告的影迷一定了解它的吸引力程度,因为它完成了《头号玩家》一直想做却做不了的事情!那就是在满是梗铺成的电影里,斯皮尔伯格唯一很难拿到版权的《星球大战》系列出现在了《无敌破坏王2》中。



首支预告每一帧画面都是迪士尼电影的彩蛋,单单是下面这一张截图画面中,就出现了《飞屋环游记》、《童话王国》、《星球大战》LOGO、千年隼、死星、R2D2、X翼战机、钛战机、《小飞象》、《海底总动员》《头脑特工队》、漫威LOGO、美国队长、钢铁侠、《恐龙当家》《狮子王》《玩具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超能陆战队》《小姐与流氓》这么多影视作品!想想都令人激动啊!



更何况早就宣布的14位公主齐聚的画面,她们不仅在同一个房间内出现,而且开启了自黑功能,关于你是不是公主的问题,网络上也掀起了一番讨论。



由此看来,《无敌破坏王2》依然拥有着年度动画的最高期待值啊!


3《阴风阵阵》亚马逊·2018年11月2日


新版《阴风阵阵》的预告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配乐却让人感受到惊悚与恐怖。影片改编自1977年的同名电影,所讲述的是一名女子只身来到德国一家芭蕾舞学校学习,但学校却接连发生学生被害等一系列神秘事件,她渐渐发现了其中的秘密。



新版中,达科塔·约翰逊饰演这名前来学习的女孩苏茜,而蒂尔达·斯文顿饰演的则是舞蹈老师。不过斯文顿还有另一个造型,就是戴着眼镜满头白发的老人。相比较1977版大部分场景都在室内,新版中有不少场景都发生在室外。



在《阴风阵阵》里,苏茜最后发现这个学校其实是一个女巫集中营,自己就是下一个受害者。预告中也展示了达科塔·约翰逊与蒂尔达·斯文顿在同一个桌子上对峙的画面。此外,不少会引起不适的画面也遭曝光。本片导演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卢卡·瓜达尼诺



4《大黄蜂》派拉蒙·2018年12月21日


《大黄蜂》的预告一出备受关注,原因就是风格大变,不再是金属之间叮叮咣咣瞎打架了。该片聚焦在人与车之间的情感关系上,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查理无意中发现了大黄蜂,两人之间的第一次见面也是萌点多多。



大黄蜂在车库变身之后,看见查理竟有些羞怯的褪到角落里。当她举起双手时,大黄蜂更是瞬间融化。预告后半段展示了他们俩之间相处的画面,包括对抗他人。红蜘蛛同样现身,并且在空中变身。



《大黄蜂》的导演特别要提及一下,他是“耐克之子”特拉维斯·奈特,曾执导《魔弦传说》入围奥斯卡。上亿资产需要他来继承,他却一心只想做导演梦,重点是,这个梦做得还挺不错。


5《驯龙高手3》环球梦工厂·2019年3月1日



《驯龙高手3》是该系列的最终章!首支预告里,小嗝嗝带着没牙仔回归。没牙仔遇上了雌性夜煞飞龙——光煞,两支龙产生了好感。没牙仔示好时一个踉跄没站稳摔了下去,不过又展示了一段可爱的求偶舞蹈成功俘获芳心。



从预告还能够看出这个系列开始放大招了,小嗝嗝与没牙仔来到了隐秘的地下龙族世界,各式各样的龙一一出现。紧接着,反派现身,他捕获了所有的夜煞,还想抓走没牙仔。显然他没有成功,但是把女友光煞抓走当起了人(龙)质。小嗝嗝在这一部里将要保护龙族世界,展开新的冒险。


6《牵引城市》环球·2018年12月14日


《牵引城市》根据2001年的同名小说改编,预告一开始就出现了移动中的伦敦城,随后影片中涉及的危机出现:“只要60分钟,人类就会走向灭绝的边缘”。这是一场核战争,人类文明面临摧毁的边缘,于是被装置在滚动轮子上的城市就出现了。移动中的城市会随着轨道运行,还会吞噬掉其他的小城市。



故事聚焦在罗伯特·席安与海拉·西尔玛这一对男女身上,西尔玛饰演的海特·肖在预告中刺伤雨果·维文饰演的角色瓦伦丁想要报仇,并质问:“为何要杀了我母亲?”原来她的母亲发现了非常致命的东西。而想要阻止瓦伦丁掌控世界的野心以及造成的伤害,只有他们可以。



7《第一人》环球·2018年10月12日


达米安·查泽雷在凭借《爱乐之城》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之后,再度与瑞恩·高斯林合作新片《第一人》。高司令在片中饰演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随着飞船升空,预告也拉来帷幕。



训练准备、召开发布会、进入飞船登月、家庭聚餐,预告将这些画面交叉剪辑在一起,传递给观众的不仅有成为登月第一人的伟大,还有和家人之间的情感问题,“会有风险,但我们是计划回来的”。



“探索太空会让我们有所改变,察觉到早该察觉的东西。”这句预告中的台词似乎已经一下子点了题。《第一人》这部传记片所有聚焦的自然是人与航天事业上的改变,结尾克莱尔·芙伊饰演的妻子一句“你们不过是一群男孩”让矛盾激生。



8《小小陌生人》环球焦点·2018年8月31日



《小小陌生人》的故事围绕着百厦庄园展开,男主角法拉第是庄园女仆的儿子,1919年7月第一次来到庄园,深深被吸引。30年后,他再次来到这里,成为了庄园的家族医生,却发生了许多改变。



预告里艾尔斯家族的人形容这栋房子有魔鬼,但其实家族被某种厄运所纠缠,包括法拉第自己都被记忆中的神秘女孩苏珊折磨的有妄想症了。多姆纳尔·格里森饰演法拉第,夏洛特·兰普林饰演艾尔斯夫人,她隐藏着一些真相没有说出来。本片导演是第88届奥斯卡大热影片《房间》的伦尼·阿伯拉罕森。


9《白人男孩瑞克》索尼·2018年9月21日


由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马修·麦康纳主演的影片《白人男孩瑞克》已经从8月推迟至9月上映,从外媒报道的试映结果来看,本片质量还不错,索尼也有意调整档期让本片冲奥。导演扬·德芒热曾经执导过柏林电影节入围影片《迷失1971》



首支预告玩了一次变换画幅,从模拟录像带放到录像机中开始,画面从4:3转变为2.33:1。时间来到1984年,电影主角也正式亮相。马修·麦康纳饰演的是一位父亲,儿子瑞克·沃舍14岁,混入毒品网络成为一名卧底,但最后沦为大毒枭,被判终身监禁。



下一页:10《蜘蛛网中的女孩》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