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未来一年的17部好莱坞大片,预告一个比一个炸裂

时间: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10《蜘蛛网中的女孩》索尼·2018年11月9日


《蜘蛛网中的女孩》是《龙纹身的女孩》续集,预告以莎兰德报复伤害女性男人的场景开始,旁白则是另一个女人发出的身份疑问。随后,这个女人提到了16年前的早晨,并继续质问她:“为什么你帮着了所有人,但偏偏除了我?”



这个红衣女子成为《蜘蛛网》这一集的主线,她与莎兰德之间的具体恩怨没有在预告中揭晓。但“为什么蜘蛛不会被自己的网缠住”让这个迷局更迷了。莎兰德这个角色在这一部中从鲁尼·玛拉变成了克莱尔·芙伊。


11《蜘蛛侠:新纪元》索尼·2018年12月14日


《蜘蛛侠:新纪元》中,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意外被蜘蛛咬伤,发现自己拥有了蜘蛛的能力,能够自动弹跳躲避危险。他的父亲是一名警察,常常觉得蜘蛛侠抢了自己的工作。



预告中,迈尔斯发现自己对于超能力无所适从,决定师从彼得·帕克。这个老师教给他第一——不要想着拯救全世界,而是拯救每个人;第二——你不能完全跟我学,你要有自己的方式。



反派方面,绿魔、金并和徘徊者齐现身。绿魔是蜘蛛侠的经典宿敌,金并则是“黑道帝王”,超胆侠的头号死敌,徘徊者是一位发明家。


12《宁静》Aviron·2018年10月19日


马修·麦康纳与安妮·海瑟薇联合主演的《宁静》是一部惊悚片,这种氛围在首支预告中就已经弥漫开来。麦康纳的喃喃自语“今天就是这天”“没人知道任何事”“我能感受到”剪辑到了一起,紧接着,海瑟薇出现,麻烦也随之而至。



一番寒暄透露出两人的关系,海瑟薇是麦康纳的前妻。她诉说了自己遭受家暴的痛苦,并且请求麦康纳把自己的现任丈夫带到船上扔进海里喂鲨鱼。但从这里开始,预告使用的凌乱剪辑让观众对剧情摸不着头脑。



钟表声作背景音乐,画面中不断出现新的角色。不过有两个画面很重要,一是安妮·海瑟薇醒来,身边的人不见,全是血迹,另一个是海瑟薇看见自己的丈夫坐在浴缸旁边,似乎已经死亡。



预告最后给出的镜头是麦康纳被困在了海里,加上“谎言隐藏在表面之下”的宣传语,剧情可没有那么简单。



13《一个明星的诞生》华纳·2018年10月5日



布莱德利·库珀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一个明星的诞生》邀请到了Lady Gaga一同出演,影片讲述一个逐渐过气的男明星Jackson Maine帮助有着音乐梦想的女孩Ally发掘天赋,建立信心、勇敢,实现梦想的故事。首支预告也基本遵循着这样的叙事线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布莱德利·库珀与Lady Gaga分别都有献声唱歌,均是原创歌曲,分别是《Old Ways》、《Something New》、《The Shallow》。该支预告一出,本片也成为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片到目前为止的头号热门。


14《乐高大电影2》华纳·2019年2月8日


《乐高大电影2》中,艾米特回归狂撒狗粮,为女友买咖啡不忘“加一点点奶油和25块糖”。但幸福的生活总是很快被打破。他们面临着外星人入侵的风险,甚至会察觉到艾米特的每一次行动。



艾米特被性格评估——脆弱、天真、单纯、无力、平庸,英雄形象一下子就没了。不过面对已然到来的危险,他需要联合自己的好友们一起抵抗。当然了,蝙蝠侠同学在预告中也再次出现了。



15《最终行动》米高梅·2019年



影片《最终行动》的卡司是两位重量级演员: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金球奖影帝奥斯卡·伊萨克。两人分别扮演纳粹高官阿道夫·艾希曼与摩萨德特工彼得·马尔金。梅拉尼·罗兰乔·阿尔文也都在预告中亮相。



首支预告以艾希曼对马尔金的问话开始,身着军服的艾希曼只为拯救自己的国家,是“最终行动方案”的始作俑者,成为全人类的公敌。他是希特勒的副官,二战结束之后逃脱。马尔金所要做的就是追踪他,预告宣布了这一正义任务的开始。


16《皇家酒店谋杀案》福斯·2018年10月5日


《皇家酒店谋杀案》由《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高达执导,看完首支预告的影迷基本都被“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迷住了,因为他雨中展露肌肉,还简单跳舞跳了几下。



片中的皇家酒店是一座横跨美国加州、内华达两大州的酒店,生意超级火爆,各色人等齐聚此处,直到一场谋杀案发生。预告的后半段展示了酒店内的一条秘密通道可以监视客人,房间被装满了窃听器。绑架、抢劫、搏斗等镜头也在快速剪辑中一闪而过。辛西娅·埃里沃饰演的歌手还一展了歌喉。


17《修女》新线、华纳·2018年9月7日



身为温子仁“招魂”恐怖宇宙中的一员,影片《修女》终于放出了首支预告。一位修女回答提问时,说自己从小就会看见异象挥之不去,脑中总是出现一个恶魔修女。然后她和一位神父前往罗马尼亚一个与世隔绝的修道院,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安娜贝尔》之前。



预告中,这位恶魔修女瓦拉克也现身,出现在一个恐怖梗中。白衣修女在黑暗的地道中举着灯走着,恶魔修女一直跟在她身后,灵异声音也突然出现——“修女,请往这边”,白衣修女遭遇不测。该片由《圣魇》导演科林·哈迪执导,温子仁担任编剧,泰莎·法米加、邦妮·阿伦斯、夏洛特·霍普出演。


所以,你更期待哪一部电影呢?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