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彭于晏廖凡比“脸长” 《大黄蜂》迎来新力量

时间:2018.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在这个又一次被闷热和阴雨打败的初夏,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盼望端(小)午(长)节(假)?6月的第二个礼拜,有料妹也和你们一样,等着端午节出游,等着端午节补觉...无形之中“端午节”成为我们之间的沟通纽带。总之有料妹大节小节,等你过节~



预告抢鲜看丨《邪不压正》彭于晏廖凡现场比“脸长” 姜文竟有“精神洁癖”

 

期待已久的《邪不压正》终于开始路演啦~想想距离7月13日的全国公映也没剩几天了,有料妹这可急切想约片的心都迫不不及待了呢!nili男神彭于晏and廖凡和学子的倾情互动,更是为西安当地高温再添了一把干柴,更有重磅爆料姜文有“精神洁癖”,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彭于晏、廖凡空西安,为当地持续高温再添一把火,热力掀翻西安交通大学、培华学院两所高校。一露面,廖凡就自爆第一次见彭于晏十分激动,因为“别人都说我脸长,见到彭于晏发现脸比我还长。”两人还现场贴面“一较长短”。有料妹的脸也很长,不知道能否加入男神团一决高下呢~在路演中,二人齐赞《邪不压正》是“硬汉电影”,而且就像和威士忌一样浓烈,姜文导演更是“有一种精神上的洁癖,容不得任何瑕疵。”此时此刻,有料妹只想说,干了这碗醉人的酒,《邪不压正》电影院走一走!



明星那点事丨摔跤冠军接替史泰龙 与成龙合作全新动作惊悚片

 

成龙大哥这次遇到了新对手!前摔跤手、演员约翰·塞纳日前宣布加盟到由成龙大哥主演的动作惊悚片“Project X”中,本片围绕中东一座中国人建造的原油冶炼厂展开,讲述了由成龙饰演的私家保安,与塞纳饰演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一起营救被袭击的石油工人,并在过程中发现袭击者的真正目的是为了窃取原油资源。



其实由WWE职业摔跤手转型当演员的约翰·塞纳并不是本片的第一人选,之前本片是计划将成龙搭档席尔维斯·史泰龙,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最终换成了约翰·塞纳。不过有料妹倒因为这个对本片更多了一丝期待,不知道成龙大哥和职业摔跤手的合作,会不会更加惊险刺激拳拳到肉呢~



海外望远镜丨《大黄蜂》发布导演特辑 十年经典系列迎来新力量

 

昨日,《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大黄蜂》曝光导演特辑,十年经典系列迎来新力量。首次执导真人电影,“耐克之子”融入定格动画理念。塔拉维斯·奈特的父亲菲尔·奈特是著名运动品牌“耐克”的创始人。身为众人瞩目的“耐克之子”,奈特对继承庞大的运动王国不感兴趣,却对定格动画情有独钟,被网友调侃“如果不好好拍电影,就要回去继承千亿家产”。



值得一提的是,塔拉维斯·奈特本人一直是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小时候就经常拿着变形金刚玩具设计台词和情节。这一次,他手中的小型玩具变形金刚变形成了巨型机械汽车人。影片主演之一,同为变形金刚粉丝的约翰·塞纳也对奈特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奈特将他带回了第一次爱上变形金刚的年代。“壕二代”都这么拼了,有料妹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票房小喇叭丨 《复联3》全球票房破20亿美元,升至影史票房第四位

 

上映7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终于迎来历史性一刻啦!!!全球票房正式突破20亿美元大关,成功跻身全球票房超过20亿美元的电影俱乐部,成为继《阿凡达》《泰坦尼克号》《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之后的全球第四部突破20亿美元票房影片。



各位漫威迷们听到这个消息有没有很激动,有料妹可是很激动哦~毕竟咱们《复联3》在《死侍2》等暑期档大片分流之下,仍能取得如此佳绩,并成为最快突破10亿美元的大片,吸金实力名不虚传。最后,有料妹颤抖的问上一句:泥萌贡献票房了吗?



电影大日历丨徐熙娣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