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修女》首曝预告 深陷梦魇惊悚程度骤然升级

时间:2018.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修女》首曝预告 惊悚程度骤然升级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修女》首曝预告 惊悚程度骤然升级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修女》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首张海报之后,由新线电影公司出品、温子仁执笔编剧的惊悚电影《修女》顺势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一个年轻的修女被自己的梦魇所困扰,直到有一天,她所在的修道院里出现了一个鬼魅的身影。


整个预告笼罩在一层不详的预告之中,机位和镜头安排都非常熟稔,充满了恐怖片的套路。从预告中我们得知,《修女》的故事发生在《招魂》《安娜贝尔》之前。预告片最惊悚的部分发生在后半部,所以在预告的一开始,就有字幕提醒观众“一定要看到最后”。整个预告在氛围上做的相当出色,传递出的恐怖感,大大超越了《招魂》和《安娜贝尔》。影片标题The Nun中的T则被写成了十字架的形状,宗教暗示意味极为明确。而影片的宣传标语也是“为了原谅而祈祷”。看上去,《修女》中似乎有一个复仇的主题。


《修女》剧照


《修女》作为《招魂》系列的续集,从消息放出开始就受到不少关注。如题,故事主要围绕《招魂2》里面那个可怕的修女展开,继续由《招魂2》的制作人彼特·萨法兰和该系列电影的灵魂人物温子仁担任联合制片。剧本方面,除了温子仁之外,好莱坞著名恐怖片编剧Gary Dauberman(《小丑回魂》《安娜贝尔》)也加盟执笔。演员方面,年轻演员乔纳斯·布洛凯加盟主演本片,他之前最知名的作品是与伊莎贝尔·于佩尔合作的《她》。在片中,他扮演的是于佩尔的儿子。


而除了《修女》这部《招魂》的外传片之外,还有一部《招魂》宇宙电影也被提上了制作日程。《招魂2》中有过登场的扭曲人(The Crooked Man)也将有衍生电影。而在《修女》中,温子仁仅仅撰写了剧本,转而由《圣魇》的导演柯林·哈迪执导,表示希望能带出不一样的感觉。演员方面,除了乔纳斯·布洛凯,此前已确定的主演还有泰莎·法梅加德米安·比齐尔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8年7月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