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儿童法案》曝预告片 艾玛·汤普森身陷囹圄困境

时间:2018.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儿童法案》预告片 艾玛·汤普森身陷囹圄困境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儿童法案》预告片 艾玛·汤普森身陷囹圄困境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儿童法案》英国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理查德·艾尔执导、伊恩·麦克尤恩执笔剧本的影片《儿童法案》曝光了一支预告。在预告中,艾玛·汤普森所扮演的女法官菲奥娜·梅耶身陷道德、法律和生活的困境。在逆境之中,她彷徨、孤独、寂寥,并最终在生活中找到了解决之道。


艾玛·汤普森饰演女法官


整个预告温婉动人、剪辑流畅,尤其是艾玛·汤普森的表演,完完全全贡献出了一个身在难题中的女性形象。也正是她的一流演技,让整部影片变的相当可信。在片中,她扮演的菲奥娜·梅耶是一位声名显赫的高等法院法官,她和教授丈夫的婚姻来到破碎的临界点,而一项棘手的案件又摆在她面前:是否应该强迫一位未满18岁、拒绝接受输血治疗的白血病患者活下去?梅耶前去医院探望患病男孩亚当,这起谈话带给了两人深远的影响,不仅让亚当产生全新的强烈感受,也将梅耶内心深藏的情感激发出来。


《儿童法案》剧照


可以说,该片将目光完全聚焦在了艾玛·汤普森身上,而这也是这位一流女演员展现自己演技的绝好机遇。除了汤普森之外,斯坦利·图齐将在片中扮演她的丈夫,菲恩·怀特海德则将在片中扮演亚当。按照计划,本片将由A24发行,并定在了9月14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