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子姗包贝尔入职《中餐厅》 王俊凯用小费请客?

时间:2018.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13日,在法国科尔马如火如荼录制的《中餐厅2》再迎新员工“入职”,路透照中出现了杨子珊包贝尔的身影。


照片中,杨子珊身穿一身黑色运动装,头戴黄色字母图案的渔夫帽与赵薇苏有朋等人围坐在餐桌旁热聊;包贝尔也是一身休闲打扮,头戴黑色棒球帽。一会儿站在餐厅内与苏有朋交谈,一会儿又在外面和王俊凯白举纲学习整理餐具。


路透照中,舒淇身穿红T恤少女感十足,轻松接待外国客人,还有偶遇的路人拍到王俊凯现身冰淇淋店,手捧着好几个cup,难道是用收到的小费请客?据悉,从开业就生意爆棚的中餐厅,昨日还有法国当地三家媒体前去进行拍摄报道,距离节目开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期待吗?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