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新发色演绎敢撩少年全新大片“食”力出击

时间:2018.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新发色


1905电影网讯 凯最新视觉大片首度曝光,全新代言“食”力出击。轻松Hold住新发色的俊逸帅气,演绎最热血青春的视觉冲击。王俊凯数月里以光速成功拿下13个个人代言,被网友调侃“九都放不下”,超人气偶像实力认证。

 

王俊凯新代言


今日(6月15日),某品牌官方正式宣布王俊凯代言人身份。作为该品牌全新代言人的王俊凯在最新曝光的大片中,一展青春热血形象,与品牌所展现的理念完美契合。其中,王俊凯身穿红色长款外衣,金色装饰夺目抢眼,一边手持权杖一边目光坚毅的锁定镜头,气势足以秒杀一切。而另一身则是蓝色造型,侧颜定格,潇洒手势率性随意,两种“敢想撩世界”的态度展现少年本有的朝气与活力。

 

王俊凯青春热血


据悉,目前王俊凯个人代言已经达到13个,成功拿下全方位不同品类的代言品牌,被网友称之为“一个九宫格都放不下的最佳代言人”。其中,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王俊凯已经正式成为旗下2大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足见其商业价值不容小觑,少年未来可期。


王俊凯俊逸帅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