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人总动员2》曝光新片段 超人变奶爸满脸胡茬

时间:2018.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哥斯拉
皮克斯回归力作《超人总动员2》曝光两支片段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皮克斯回归力作《超人总动员2》曝光两支片段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超人总动员2》曝光了两支新片段。其中一支讲述满脸胡子的超能先生对农夫人抱怨照顾小孩有多心力交瘁;而另一支则直接对应第一部中超人夫妻和酷冰侠等人遇到的问题——救人时动作太大造成破坏,结果引起公众抵制。而这一次,他们的装备上配置上了微型摄像机,可以同步拍摄他们的一举一动。

 

《超人总动员》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更是亿万影迷共同的难忘回忆。影片上映时在全球取得了6.3亿美元的票房,并一举夺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14年后重出续集,讲述的是继第一部那场大战之后,超能先生成为了专职奶爸,弹力女超人来拯救世界,一家人开始面对着生活重心的转变。从此番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超人先生无疑对家庭生活适应得并不好,照顾起小孩来垂头丧气,而农夫人则教育他说,“做好父母可是一种英雄主义的行为”。


 

《超人总动员2》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等配音,将于6月22日内地上映。


文/哥斯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