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市场" 签约仪式举行 各国代表为上合文化点赞

时间:2018.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 6月15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国家电影局副局长、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李国奇、中影集团董事长焦宏奋等多位领导以及上合组织各国代表团团长均莅临现场。


中俄将推出合拍作品 中方引进11部上合国家新片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宣布了为期两天的“电影市场”的丰硕成果:在两天的时间里,上合组织各国电影业界300多人在此参观交流,洽商业务,不仅增进了友谊,还达成了多项务实合作成果。如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全媒体公司达成意向,计划推出中俄合拍影片《战斗民族养成记》并在上合组织国家发行。


除此之外,李国奇表示:“中国多家单位从电影节参展影片中挑选了11部优秀作品,并签署了购买意向备忘录。而白俄罗斯国家电影制片厂与哈萨克斯坦电影公司就电影合作达成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各国代表现场完成签约 为上合国家文化点赞


在签约环节上,各国代表及电影人们共同上台,共同见证了签约盛况。在仪式上,中影集团董事长焦宏奋上台和各国代表完成了印度影片《苏丹》、吉尔吉斯斯坦影片《夜间事故》、俄罗斯影片《守夜人》、塔吉克斯坦影片《无影之镜》、阿富汗影片《转折点》、白俄罗斯影片《寻亲记》、伊朗电影影片《第143道》及蒙古影片《疯母亲》的签约书。


在此之后,电影频道代表李萱也与哈萨克斯坦影片《对峙》、巴基斯坦影片《皆大欢喜》、乌兹别克斯坦影片《梅罗玆》的项目签约。


最终合影留念环节,十二国代表和电影产业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上合国家文化点赞。


文/WY 图/刘方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