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象席地而坐》首发预告 还记得青年导演胡波吗

时间:2018.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今日,青年导演胡波的遗作《大象席地而坐》公布了国际版预告片。这部片长近4个小时的电影曾获得今年第68届柏林电影节“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和“GWFF最佳处女作特别提及”,将于今年秋季北美上映,国内或在艺联院线上映,档期未知。

 

在这支2分19秒的预告片中,先是出现了一句“世界是一片荒原”的字幕,随之,随着大量跟在主角背后拍摄的镜头视角,好像观看者也跟着几个人物在满是裂痕的生活中,漫无边际地徘徊。


 

《大象席地而坐》 改编自导演胡波的短篇小说集,讲述了北方小城中几个失意的人一天中发生的事。为朋友出头的少年、为弟报仇的恶霸哥哥、身陷囹吾的女生,他们都想去满洲里动物园看一头反常得坐在地上的大象,这成了他们在灰暗生活中唯一的出口。

 

《纽约客》称这部电影为近年来最好的电影,《好莱坞报道者》则评价它为“一首漫长而又伤心的绝唱”。

 

29岁的导演胡波于2017年10月12日在家中自尽。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