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磊一日两look展双面魅力 鬼马少年神回复开脑洞

时间:2018.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吴磊近日出席某时尚活动,连换两个造型,绿色流苏外套内搭花色帽衫,脚踩深色亮片帆布鞋,头戴一顶小礼帽,不羁随性的小王子气质显露无疑。红毯上,举手投足间都是自信少年的意气风发和青春飞扬。

 

另一个造型中,吴磊身穿白色双排扣大衣搭配蓝色牛仔裤,而胸前的弓箭胸针不小心暴露了他的时髦小心思,成熟与俏皮并存,散发出慵懒随性的矜贵气质,让粉丝直呼几日不见从妈妈粉变成了女友粉。

 

在接受采访时,被提及关于做导演的想法吴磊回答“想做导演也是希望用另一种方式来创作作品,但是是很长远的目标”,而在当下还是最想好好做演员,好好演戏。当被问道如果要自导自演一部时装微电影会选择什么题材,吴磊回答比较想拍悬疑片,理由是在场的人都衣着华丽,但是每个人心里都有小九九。鬼马少年的想法真是时刻充满惊奇了。

 

虽然想看到吴磊自导自演的作品还需要等待,但接下来,吴磊主演的作品《阿修罗》、《斗破苍穹》、《沙海》和《影》都将陆续和大家见面。‘


标签: 吴磊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