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耳东影业喜迎三周年 联手吴樾打造全新娱乐品牌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中,耳东影业经常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尤其像《使徒行者》《杀破狼·贪狼》等优质的香港影片。今日,耳东影业在迎接即将三周年之日,在黄浦江江边举行了“耳东之夜”发布会。活动现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香蕉娱乐总裁王思聪等出品方代表出席活动,及参与耳东影业出品影片的影人——吴镇宇张智霖袁咏仪吴樾马伊琍崔志佳等人悉数亮相。


耳东影业在过去三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泛娱乐圈产业圈,其中重点涉及电影制作、宣传发行、智慧影院、VR影院等。在未来,耳东影业更是重点突出编剧新人发掘,推出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影视题材剧本遴选活动。


耳东影业作为三周岁的“小青年”,重心依旧放在与其他合作公司的交流中。现场,耳东影业影业更是启动了与英皇集团、猫眼娱乐、国影纵横、Jaunt 中国等娱乐公司的深度合作计划。


耳东影业更是宣布将与华裔导演温子仁《速度与激情7》)、华裔导演朱浩伟《惊天魔盗团2》)以及好莱坞导演罗兰·艾默里奇《2012》)合作,制作全新电影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此处活动中,耳东影业与著名武打明星吴樾达成深度合作项目,成立全新子品牌“耳东明樾”。吴樾也借此机会进行转型。


吴樾当天刚结束《叶问4》的拍摄,就匆匆赶来活动现场。他表示,这个公司才成功100天,但是已经摩拳擦掌很久了。发布会现场,吴樾对外宣布了6个影视作品项目,其中包括他明年自导自演的黑色幽默动作喜剧《一目了然》。


为了庆祝吴樾的新变化,作为好友的演员夏雨和导演张纪中现身现场为吴樾大旗加油,更是纷纷表示要合作。


除此之外,马伊琍携新作《未择之路》亮相,吴镇宇携作品《泄密者》《家和万事惊》强力助阵。值得关注的是,吴镇宇此次《家有万事惊》联手袁咏仪,打造一部全新概念的黑色幽默喜剧。


与此同时,演员、导演包贝尔将执导全新剧集《发小儿》;导演梁栋新作《日常幻想指南》也将年末开机;喜剧演员崔志佳转型执导喜剧《罗伯特想红》和军旅题材电影《八秒半英雄》;以及《全球通缉》和《铁血王牌》项目都将正式进入制作。


摄影/进化 文/L.T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