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尔·加朵发《神奇女侠2》片场照 战衣全新升级

时间:2018.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尔·加朵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所扮演的神奇女侠穿着全部行头的形象得到了曝光。从照片来看,女侠的战衣在续集中得到了升级。


虽然与前作中的设计如出一辙,但在细节上还是做出了大量的调整。首先是战衣的材质,金属质感更加明显,纹理也更加清晰。腰部的腰带设计,也更加现代。整体上来看,战衣进化得更加现代和崭新,此前的那种老旧感被一扫而空。加朵姣好的身材和容貌,组合上这一代的战衣,魅力十足。加朵为这站照片配文称“她回来了”还加上了WW84。


WW所指的是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而84的含义则是影片将会把神奇女侠带到1984年。此前,有消息称,在续集中,故事会发生在冷战时期。如今,已经确定本集的故事将会被放在1984年。根据之前的报道,喜剧演员克里斯汀·韦格将会在片中出演豹女一角。作为神奇女侠的死对头,豹女是影片中最大的反派。如此一来,《神奇女侠2》成为了一部典型的大女主的电影。根据此前的消息,克里斯·派恩将会在本作中回归,至于他是如何穿越时间,来到1980年代的,还是一个迷。


派蒂·杰金斯回归《神奇女侠2》,算是众望所归。她在执导备受好评的《女魔头》之后,时隔14年才执导了最新电影《神奇女侠》。签订《神奇女侠》拍摄协议的时候,华纳高层对《神奇女侠》获得如此高的赞誉和票房有些措手不及,他们并没有为该系列打造长远系列的规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神奇女侠2》近日已开始制作,拍摄地点会辗转于英国和美国两地。上映时间则定在了2019年的11月1日。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